close

自尊心


失敗都跟自尊心有很大的關係。

我知道了 我都懂了 

當說出這些話,潛意識就選擇停止學習了。


我想到一個我熱愛看的卡通節目,

海賊王

我想到裡面一個主角  索隆

大家應該都知道他這個人物吧~

超帥超壯哈哈哈

他也是一個自尊心超強的人

但他在向鷹眼請教時,

雙腳跪地 頭也黏在地板上了,

自尊心這麼厲害的人,竟然向一個自己想要超越的人拜師

男人.jpg 


不為了什麼 

就只有想要變強 想要變厲害 想要變成世界大劍豪!

對!!這點讓我深深的愛上索隆這傢伙哈哈


自尊心並不能當飯吃,

當你想要變強的時候,

那頭能多低就多低吧!
(我知道很難 因為我現在還在學習中)

因為 

蹲得越低,跳得越高。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